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不忘初心访旧迹,以党为师仰先辈 浏览:106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号


    为加强会员思想政治教育、丰富会史知识,根据《民进安徽省委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及《民进六安市委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11月8日至11日,民进六安市金安支部组织骨干会员在民进六安市委主委王务兵的带领下,赴重庆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部分支部主委、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学习组一行先后前往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周公馆、渣滓洞、白公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寻访旧迹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再次重温了先贤们救亡图存、追求进步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员们加深了对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认识,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独创性和优越性,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
 
    责任在肩、任重道远。新一代的民进人将继承先辈们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以救济天下为己任,先天下之忧而忧的精神,继续在民主和科学的道路上求索,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李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