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马鞍山市综合支部赴花山区小黄洲开展调研 浏览:121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号

    10月20日上午,民进马鞍山市综合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到花山区小黄洲开展调研活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花山区政府副区长朱观明,民进会员、花山区政协副主席潘俊等领导出席调研活动,花山区农委小黄洲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仲良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小黄洲主要田地、水面、道路情况以及大小多个圩口,听取了小黄洲特定的地理位置和“平垸行洪区”的特点介绍,了解了小黄洲开发建设规划、产业定位以及发展的阶段性成果。
 
    朱观明充分肯定了小黄洲不等不靠、立足自身主动发展的精神,并指出小黄洲要按照“水清岸绿产业优”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好生态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小黄洲绿色发展,要求与会会员为小黄洲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潘俊表示花山区政协将为小黄洲的建设与发展,为全区农村农业发展多宣传、多呼吁。(余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