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合肥民进会员参加全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培训 浏览:119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号


    近日,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二期全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本次培训学习的主题是《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省委统战部精心安排学习内容,既有省内外知名专家现场授课,又有大家相互交流的分组讨论和名人馆的参观学习。
 
    合肥民进选派5名基层组织主委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中,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总书记“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的精髓,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情绪管理,养成阳光心态。在分组讨论中,参训会员踊跃发言,对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如何提高履职能力献言献策,围绕个人参政议政能力强、集体参政议政能力弱等现象深入探讨,并提出,会员之间必须多交流沟通,形成强有力的集体参政议政机制,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人才的专业优势,做到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充分履职。参训会员全部顺利地通过培训,为加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夯实了理论基础。(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