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合肥民进庐阳总支助力精准扶贫 实地调研了解村情民意 浏览:144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号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目标”,根据总支年度工作计划,日前,合肥民进庐阳总支在总支主委王昌余带领下,来到中国农村包产到户发源地——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就农村精准扶贫展开调研。大家走进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和肥西县三合村实地察看,并在三合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调研会,听取了三合村村委代表对本村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情况及取得成果介绍。调研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农村精准扶贫中扶贫与扶志、扶贫与扶智、乡村教育扶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进庐阳总支紧紧围绕党委及政府中心工作,遵循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遵照民进会中央提出的“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指导思想,积极为合肥发展贡献力量。(郭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