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前往天长学习调研 浏览:117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号


    8月23日,为进一步增强会员爱国主义精神,响应市委会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民进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金虹的带领下,前往天长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参观学习,考察调研天长美丽乡村建设现状。
 
    会员们首先在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抗大八分校全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成立于1942年5月,在龙岗办学历时四年多,培训学员三千余人,为抗日民主根据地建设及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龙岗抗大第八分校旧址群是是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市国防教育基地和省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瞻仰革命旧址后,会员们先后深入天长铜城镇龙岗社区、汉涧镇长山行政村长山中心村,实地察看村民建房示范点、村民服务中心、村级文化广场等村容村貌、了解道路硬化、垃圾处理等生态环境建设情况,会员们对天长市“一村一景、特色发展”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的深入调研进行探讨,以协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金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