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教育一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浏览:115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2 【字号

    817日下午,民进淮南教育一支部支委会议在龙湖中学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代理主委曹毅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民进淮南市委副主委、田家庵总支主委张立祥,田家庵总支副主委鲍广浚以及教育一支部的其他四名支部委员。
 
    支部会议上,张立祥首先传达了民进淮南市委对教育一支部班子建设的指示,然后对教育一支部的今后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曹毅对教育一支部的现状和将来的工作方向和事项都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同时激励其他支委共同努力,让教育一支部在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同时确定了教育一支部参政议政调研课题。
会议还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理解新时代,适应新时代》的理论文章。支委们认真学习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厘清了认识,进一步提高作为参政党的政治把握能力。(邓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