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学院支部赴凤阳参观学习 浏览:105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2 【字号


    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8月16日,民进滁州学院支部主委撒后余组织会员赴凤阳参观学习。
 
    上午,大家来到农村改革开放的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参观考察了“大包干纪念馆”以及“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体会了当年惊心动魄的政治环境,学习了改革开放发源于小岗村的历史过程,看到了农民身上体现出的首创精神,再一次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农村的巨大变化。
   
    下午,一行人又参观了凤阳县博物馆、明皇陵等地。考察过程中,大家就凤阳县的历史渊源、文化特色、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和发展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将会把我国农村改革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对小岗村的现状以及凤阳县的历史文化资源有了进一步了解。(撒后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