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庐阳总支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136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总支自身建设,激发会员双岗建功,日前,民进庐阳总支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会员们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参观纪念馆六大展厅,通过观看逼真的图文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民进先辈的崇高品质,坚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合肥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郭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