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市大观总支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浏览:107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号


    7月22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大观总支在石化一中会议室召开了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大观总支主委金晓来主持。
 
    会上,总支副主委何传友、曹和胜、吴美莲分别就今年以来大观总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宣传等各项工作做了通报,各支部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开展的工作情况。上半年大观总支在总支领导班子的带领及各全体成员的密切配合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人才积极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关注民生热点、积极议政调研,开展禁限放巡查、除雪防灾、送春联进乡镇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活动。不仅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评价,更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赞扬,既加强了与党委政府的横向联系,又扩大了民进的社会影响,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会议对获得的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何传友和2017年度先进支部进行了表彰通报。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大观总支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她指出,将党派工作与自身本职工作合理规划、有机结合是互利双赢、相互成就。她还勉励大家继续提高认识,发挥智力优势,同心协力、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