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巢湖基层委部分政协委员走进巢湖市金码头社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 浏览:132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号


    714日下午,民进巢湖基层委三位政协委员和两名会员一行五人在副主委陈实的带领下,来到巢湖市金码头社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座谈会。社区六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天狼救援队六位成员列席会议。
 
    社区书记金家生首先从区域范围、成立时间、人员构成、社区性质、主要职责等方面对金码头社区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接着他从物业管理、民生工程、常规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天河街道政法委书记陈宏琴指出社区要进一步完善金码头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增强群众认同感,提升群众满意度。社区主任陈璐隆重向大家介绍了由退役军人组成的公益组织——天狼救援队在救援和安保等方面为社区作出的贡献,指出要提升这支队伍的“造血功能”,更好地服务社区乃至社会。
 
    随后文教卫和法律界别的民进基层委政协委员高度赞扬了天狼救援队的奉献精神并就金书记提出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社区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座谈,提出了社区物业网格化管理、完善便民服务设施、通过文化熏陶提升居民素质等建设性意见。
 
    最后陈实指出民进基层委的政协委员还将采取接访走访社区居民的方式深入基层询问民意,和社区委员会共同携手构建为民服务的和谐社区。(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