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联合总支开展会史教育活动 浏览:118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27 【字号


    今年是民进中央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为加强会员思想政治教育,重温民进光荣历史民进省直联合总支于624组织会员赴南京开展会史教育活动。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下关火车站旧址1946623民进创始人马叙伦雷洁琼等代表上海人民和平请愿团赴南京进行和平请愿,却在下关火车站遭到国民党特务殴打,即震惊中外的“下关惨案”。值下关事件72周年之际,会员们深切缅怀民进老一辈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马老“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嘱托,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员们还参观了总统府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雨花台”,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此外,会员们还来到驿达吴庄高速公路服务区,调研了我省高速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并与中共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如何加强合作、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