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浏览:144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号


    6月5日下午,民进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会议。邝实主委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民进安徽省第四届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
 
    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体现参政党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自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双岗履职,为安徽民进更好的明天而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作风,勤勉作为,砥砺奋进,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向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