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浏览:113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号


    5月30日下午,民进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分管统战工作的院党委委员张昌明同志出席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邵菊同志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委托张昌明同志转达对民进支部此次活动的支持和对支部全体会员的问候。
 
    民进支部主委管侠同志主持会议,感谢院党委一直以来对我们民进支部工作的指导,对学院民进会员的关心。院党委委员张昌明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创新点》一文,总结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新理论,会员们以及应邀出席的两位民进之友都一起认真倾听,细细领会。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华社的文章《19句话速读十九大报告》,全体会员通过这次学习充分意识到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充满激情,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巨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会员们还一起再次重温民进十二大通过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总纲、基本任务、工作总则、会员及权利、组织制度、基本任务、纪律与监督制度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自觉遵守新会章的各项条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完成会内各项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为民进组织增添光彩,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苏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