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琅琊支部与龙池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136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29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525日下午,民进滁州琅琊支部在民进滁州市委、中共琅琊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走进琅琊区南门公共服务中心所属龙池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琅琊区人大副主任潘家骥民进滁州市委副主委郭韬、市委委员李学斌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刘桂山龙池社区负责人及琅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结对共建活动和座谈会,会议由琅琊支部主委张立彬主持。
 
    会上,潘家骥介绍了龙池社区深厚文化底蕴社区各项工作的发展状况郭韬和大家交流了如何社区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希望琅琊支部全体会员把结对共建作为推动自身发展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社区发展献言献策,结合社区实际,实现活动范围和服务内容的对接。
 
    随后,张立彬代表民进琅琊支部龙池社区签订了共建协议。张立斌表示:今后琅琊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文化教育的资源优势,配合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促进社区的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注重沟通协商,助力社区民生工作不断完善,惠及百姓
 
    琅琊支部捐赠一批价值4000元的公园休闲椅并投放安装于小区内,有效缓解了居民锻炼后无处休息的状况(孙雪梅  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