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7月26日下午,民进省直工委慰问消防指战员文艺演出在安徽省消防训练基地大礼堂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苏静,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薛亚群及消防指战员代表等观看演出。
 
 
    李和平代表民进安徽省委致辞。他首先对全体消防救援战线指战员多年来坚守岗位、服务人民,为辖区消防安全、百姓安居乐业所做出的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今年基层组织建设年,民进省直文艺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挥会员专业特长,精心准备了一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向消防救援战线的英雄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演出在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国家一级演员庄群的一曲《我的祖国》,旋律慷慨激昂,歌声优美优美动听,彰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深情热爱;杂技《晃圈》由四位杂技小演员呈现,精湛娴熟的技巧引来了阵阵掌声;中国手彩魔术第一人、中国杂技金菊奖获得者王金涛老先生已经八十高龄了,仍然宝刀不老,神奇的“钓鱼”魔术让所有消防指战员不禁睁大了眼睛……还有精彩的相声表演,极具地方特色的黄梅戏选段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
 
    最后,全场消防指战员共同唱响《消防之歌》,文艺演出在热情洋溢的歌声中划下了句号。(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