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浏览:214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号


    9月8日下午,民进蚌埠市委在民主党派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总结会。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副主委魏曼玲、陈贞祥、张菊、周洋出席会议。民进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会员代表及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贞祥主持。

    会上,魏曼玲首先代表民进蚌埠市委关于蚌埠民进开展的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情况进行总结讲话。主要包括: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内设机构干部“双向选择”情况、大讨论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情况。

    秦志华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讲话。她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措施。一是深入学习。新中国的成立是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成果,新时代的发展造就了今日的繁荣富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为师,比照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二是积极建言。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作为政协舞台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助手”的要求,尤其在做“好参谋”上下功夫,提出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提升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三是率先垂范。教师会员是民进组织的主要组成部分,要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教育事业的重托,严格要求自己做行业的楷模和榜样,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通过查找问题,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举行了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诗歌朗诵表演。(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