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芜湖市委到金域华府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暨学前教育调研 浏览:227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号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带领机关人员来到芜湖金域华府幼儿园,进行教师节慰问暨学前教育调研活动。

    在芜湖金域华府幼儿园园长、民进会员孙红俐的陪伴下,一行人漫步园区,参观了班级教室、幼儿活动室和餐厨食堂,细致了解和询问园区的软硬件配置情况,并代表民进芜湖市委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在其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就目前民办幼儿园的经营状况、教育理念和教师境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孙红俐表示,她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拥有数家幼儿园的管理者,有幸目睹了我国从托幼服务到学前教育 40年的巨大变化。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学前教育已经从单位福利变成国民教育体系必不可缺的基石,成为终身学习的开端和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她更要牢记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积极贯彻国家政策方针、用心探索学前教育之路,坚持双岗敬业、双岗尽责、双岗建功,为我国学前教育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