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芜湖市镜湖总支成立大会召开 浏览:304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号

    8月29日,民进芜湖市镜湖总支成立大会在镜湖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芜湖市委统战部调研员王涛、镜湖区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区政协副主席樊道清,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副主委章建华出席会议,民进基层组织代表、民盟基层组织代表、镜湖总支全体成员和市委会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芜湖市镜湖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程金明当选主任委员,孙芳、赵慎独当选副主任委员。程金明代表总支班子做表态发言,民进芜湖法律经济支部主委滕玉华、民盟芜湖镜湖支部主委王慧分别致贺词。
 
    裴亚飞对芜湖市委统战部、镜湖区委统战部和镜湖区政协长期以来对芜湖民进工作开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芜湖市镜湖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此次成立镜湖总支不仅便于增强与同级别中共党组织统战部门的联系,也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基层组织结构、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她希望新成立的总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在正道上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班子成员引领示范作用,高质量完成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探索基层组织工作开展的新途径;要坚持双岗尽责、建功立业新时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双岗敬业、双岗尽责、双岗建功;要加强与其他民主党派的交流学习、合作共事,善于学习和借鉴其他民主党派的好经验、好做法,互相交流、携手奋进。
 
    王莉和樊道清分别代表镜湖区委、镜湖区政协向民进芜湖市镜湖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王涛强调,新成立的总支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在民进芜湖市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履职实践,为“四最镜湖”和美丽芜湖的建设做出贡献。(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