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池州民进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217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8月30日下午,民进池州市委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应邀出席活动。

    为举办好此次比赛,民进池州市委会高度重视,组委会成员精心制定了比赛方案和评分细则。比赛中,参赛的12名选手,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紧扣时代、贴合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浴火重生,在复兴民族的探索道路上不断奋进,取得了无数夺目的成果,终于迎来了今天的繁荣昌盛。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整场比赛饱含热情的语言表达、主题鲜明的演讲内容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深深地震撼了在场每一位会员的内心,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赛后,评委组从思想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态、综合印象等方面,公平、公正、公开的对每一名参赛选手进行评判打分。最终,八中支部的王慧荣获一等奖;综合一支部李花、贵中支部戴燕获得二等奖;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钱伟、三中支部刘惠、综合二支部余招群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取得优秀奖。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通过观看此次比赛后,相信在场的每一位民进会员更加确定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不忘初心,永远牢记使命。在今后的人生岗位中,增强和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包睿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