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合肥民进2位会员在合肥市社情民意座谈会上作口头发言 浏览:233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号


    8月26日下午,合肥市社情民意座谈会在政务中心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1位专家学者、6位政协委员或政协参加单位作交流发言;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情况介绍及现场回应。 
  
    民进合肥市委4篇材料被选用,汪飞代表民进在会上作《进一步促进我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思考建议》口头发言,刘宗祥作《加强政策供给,完善政策落实的配套保障措施》个人口头发言,孙秀娟和韩宪德撰写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刘新强撰写的《强化政府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被列为书面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安岚,民进届别市政协委员孙秀娟、王伟、汪飞、刘宗祥参加会议。(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