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中标会中央理论研究课题组来省委会座谈调研 浏览:499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号


    8月28日,民进蚌埠市委中标的“提升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实效的路径研究”课题组调研座谈会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苏静出席并主持会议。

    苏静首先向民进蚌埠市委中标会中央课题表示祝贺。她结合中央文件精神和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实践,阐述了课题研究的切入点、研究思路和方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启发课题组成员的思维。

    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介绍了课题研究开展情况以及来省委会机关座谈的目的。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课题组组长张菊介绍了课题研究具体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就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对课题研究下一步工作以及研究报告的撰写等提出意见建议。

    民进蚌埠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开志,课题组成员左文浩、夏天、陈鸿,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