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李和平出席宿州民进举办的“翰墨丹心”书画展 浏览:567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9 【字号


    8月24日上午,宿州民进在宿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翰墨丹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民主促进会宿州市委会成立20周年”书画展。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宿州市政协主席许广斌,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马露、柳青扬,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立民,宿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与宿州民进会员等270多人观看展览。

    展览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宿州开明书画院院长孟方介绍了画院的情况和展览筹备的经过。宿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宿州市委副主委张生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安徽开明书画院院长柳青扬代表民进安徽省委和安徽开明书画院对画展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宿州开明书画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书画家们的奉献精神和艺术水平予以高度评价。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宣布书画展开幕。

    此次书画展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民主促进会宿州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积极落实民进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成就和祖国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弘扬优秀文化,展示宿州民进会员风采而举办的。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82幅,包括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篆刻、刻字等形式。会员们的作品得到参观展览的领导、嘉宾和全体会员的一致好评。

    书画展开幕式由宿州民进副主委葛萌萌主持。一同参观展览的的还有民进淮北市委、亳州市委、阜阳市委主委及相关负责人,民进安徽省委部分部室领导,宿州学院、埇桥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宿州民进各支部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负责人。(宿州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