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宿州民进 举办“同庆欢歌”文艺演出 浏览:237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9 【字号

    8月24日上午,宿州民进在宿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同庆欢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民主促进会宿州市委会成立20周年”文艺演出。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宿州市政协主席许广斌,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马露、柳青扬,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立民,宿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与宿州民进会员等270多人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的演职人员均为宿州民进会员,演出以爱祖国、爱宿州、爱民进为主题,李琳杰、张素枝分别演唱的《美丽的中国梦》《亲吻祖国》,由接龙海创作,陈燕秋、韩颖声、刘晓丽、接龙海共同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祖国 我爱你》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李琳杰的《请到淮北走一趟》表达了对家乡变化的自豪,王芳的《迈向新征程》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和自信。本场演出节目表演有独唱、朗诵、戏曲,形式多样,且凸显了安徽和宿州的地方特色,王芳、营辉的黄梅戏表演唱《海滩别》,张晓东的梆子戏《花木兰选段》和李琳杰的坠子戏都使得观众感到非常亲切。整场演出大气磅礴,激扬澎湃、催人奋进,演出得到与会领导、嘉宾和全体会员的一致好评。

    演出前宿州民进副主委佟涛致辞。一同观看演出的还有民进淮北市委、亳州市委、阜阳市委主委及相关负责人,民进安徽省委部分部室领导,宿州学院、埇桥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宿州民进各支部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负责人。(宿州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