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王容川赴滁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5062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号


    8月27日上午,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容川赴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滁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世平陪同调研。民进滁州市委委员,教卫支部、南谯支部、琅琊支部、滁州学院支部、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负责人及城市职业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牛春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民进滁州市委副主委郭韬、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主委金虹分别汇报了民进滁州市委会和学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就职业教育现状及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容川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滁州市委会及城市学院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从多党合作大局的高度来推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把握实际,切实完成主题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明确着力点,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组织活力。
 
    王容川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凤画工作室、护理系实践教学基地,慰问了滁州城市学院退休老会员丁厚云老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