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淮南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浏览:204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8月23日下午,民进淮南市委在山南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副主委满铭珊、张立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天舒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七次中常会议精神;学习了《民进安徽省委开展“参政党建设年”活动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民进淮南市委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通过了2019年参政议政暨思想宣传工作会议议程;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

    张天舒要求,各支部要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组织活力和参政履职能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