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2019年民进安徽省皖北片联席会议在宿州召开 浏览:4890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9/08/26 【字号


    8月24日,2019年民进安徽省皖北片联席会议在宿州召开。民进省委副主委、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亳州市委主委马露,民进宿州市委主委孟方,民进阜阳市委主委吴开义,民进淮北市委主委刘添才出席会议。民进亳州、宿州、阜阳、淮北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负责同志、先进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进皖北四市市委会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交流研讨,民进亳州市教育二支部、民进宿州市直支部、民进阜阳市颖州区支部、民进濉溪县支部作工作经验介绍。

    座谈会第二阶段,马露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履职尽责展作为》的主题教育报告。马露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是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的需要,也是以党为师,学习借鉴执政党思想建党、政治建党的先进经验,推进民进自身建设的需要。马露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政党意识,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强化履职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会前,马露专程赴主题教育联系点淮北市,看望了民进老会员代表,就主题教育活动和省委会的工作听取老会员的意见建议。(杨银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