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阜阳民进赴安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浏览:179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5 【字号


    为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深入开展,按照民进阜阳市委年初工作计划安排,8月21日—22日,民进阜阳市委一行17人在副主委房燕的带领下,赴安庆开展会史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21日下午,阜阳和安庆两地民进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民进安庆市委副主委潘连宇、常委高申贵、秘书长余翔以及各总支、支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共11人参加了座谈。潘连宇对阜阳民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安庆的市情以及安庆民进组织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房燕就安庆民进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阜阳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阜阳民进组织概况。与会人员就自己在党派工作中的体会、经验和心得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联系,开展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构建联动调研等工作机制,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共同提高。

    22日上午,在安庆民进的陪同下,阜阳民进一行参观了赵朴初故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故居内一件件旧物和照片,深切缅怀赵朴老伟大光辉的一生。追思先贤,大家更加坚定初心,纷纷表示要继承民进老一辈优良传统,勇担使命,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向兄弟民进组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力求双岗建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民进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杜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