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阜阳安庆两地召开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浏览:183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5 【字号


    8月21日至22日,阜阳安庆两地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在安庆召开。民进阜阳市委副主委房燕,市委委员陈勇、马莉、杨柳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共17人参加会议。民进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潘连宇,常委高申贵,秘书长余翔和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共9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潘连宇向阜阳民进一行介绍安庆简史及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安庆民进近年来组织建设情况及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等。房燕介绍了阜阳民进快速发展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加深了两地民进了解,增进了会员之间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民进工作的信心。

    会上,为进一步推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互学互通,共同提高,高质量建设基层组织,两地协商建立基层组织结对关系,讨论了结对工作方案。

    在安庆期间,阜阳民进一行还到了赵朴初故居、黄梅戏博物馆、独秀园参观学习。(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