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2019年皖南片工作联席会议在宣城召开 浏览:471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号


  8月6日至8日,民进安徽省2019年皖南片工作联席会议在宣城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民进省委副主委、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民进池州市委主委程平,民进宣城总支主委吴寒飞,民进黄山市委副主委黄松等参加活动。
 
  8月7日,李和平一行考察了陈列有原民进中央副主席冯骥才真迹的四君子馆,敬仰民进前辈风采;参观了中国宣纸集团宣纸博物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调研了宣纸厂生产情况,在生产一线,李和平还亲切慰问了全国劳模、大国工匠、省政协委员周东红。
 
  8月8日,参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等在宣州区富甲半岛生态农业休闲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皖南三市负责人就主题教育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等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参会人员围绕履职尽责情况、乡村振兴调研等进行了交流。柳青扬作了总结讲话,她对三市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基层组织建设要做到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要通过活动增强基层组织工作能力,提高履职水平。
 
 
  在宣城期间,李和平会见了中共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就宣城民进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皖南三市部分骨干会员,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皖南片部分成员、民进宣城总支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