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委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议 浏览:473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号


    7月29日至30日,民进安徽省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在淮南市寿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民进省委副主委马露、苏静、王容川、戴敏、杨建军、柳青扬和民进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共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丽萍,中共淮南寿县县委书记从维德,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应邀出席会议开幕式。李和平主持会议。
 
 
    李和平作总结讲话,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两方面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执政党建党经验,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努力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新成效;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参政党建设的组织基础。省市基层组织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进一步把握主题教育工作具体目标,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会议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七次中常会精神;听取了苏静代表民进安徽省委作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安徽民进在思想理论宣传、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发展、会内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30日下午,与会常委围绕如何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方法等主题展开座谈讨论。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专题报告,实地调研了寿县双桥镇蓄洪区居民迁建安置点、安丰塘孙公祠、寿县古城宾阳门等地。
 
    未担任常委的民进中央委员、市级组织负责人、民进省委监委会部分委员、省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