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杨建军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联系点民进安徽建筑大学支部调研 浏览:465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号


    根据民进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计划安排,7月17日下午,民进省委副主委杨建军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联系点民进安徽建筑大学支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萍,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卢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叶少宝,民进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海波,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程自堂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左光之关于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筹备成立和开展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安徽省BIM工程中心教授陈东关于中心有关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还参观了安徽建筑大学校史馆。
 
    座谈会上,吕萍代表安徽建筑大学党委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及进一步加强对包括民进在内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支持;民进安徽建筑大学支部副主委邵艳作工作报告;程自堂领学了会章有关内容;支部会员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践行双岗建功使命”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邵艳主持座谈会。

    杨建军代表民进安徽省委讲话。他向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介绍了前来参加主题活动的背景和来意,表示今天的主题活动领导重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展得十分成功。他对民进安徽建筑大学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班子建设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民进安徽建筑大学支部部分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叶诗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