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李和平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亳州市委调研指导 浏览:383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号


    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民进安徽省委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7月12日上午,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亳州市委调研指导。民进省委副主委、亳州市委主委马露,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管卫东,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朱卫东、民进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海波陪同调研。

    李和平来到亳州学院,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就多党合作及关心支持民进亳州学院基层组织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共同为民进亳州学院支部的“民进会员之家”揭牌,还看望了老会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和平听取了民进亳州市委副主委汪春杰关于亳州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汇报,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老会员代表围绕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和平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一一点评或回应。

    座谈会上,李和平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争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基层组织负责人》的专题讲座,从民进的历史沿革讲述到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教育引导广大会员深刻认识新时代民主党派的使命担当,对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增强“脑力”“笔力”“脚力”和“心力”四个方面希望和要求,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在亳期间,李和平会见了中共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凤玉。
 
    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国栋参加调研。(叶诗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