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七次主委会动员部署脱贫攻坚“夏季攻势” 浏览:112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号

    6月10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七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民进专职副主委潘连宇、郭霄珍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简要回顾市委会五月份以来的主要工作,对六月份的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及宣传工作会议、环保宣教活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市各民主党派第二次工作联系会议的主要情况,传达学习了《安庆市2019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并就下半年我会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及民主监督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通报了捐助对口帮扶村贫困大学生爱心款募捐情况。

    会议讨论了七届十三次常委会和七届七次全委会筹备工作,对上半年拟发展新会员提出了建议。(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