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固镇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1460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号


    6月5日,民进固镇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固镇县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中共固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唐京怀,固镇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明,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固镇支部主委周洋出席会议。民进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平,民进综合二支部主委孙敦涛,民进固镇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曼玲主持。
 
    周洋代表民进固镇支部六届委员会汇报了近五年工作情况,从理论学习、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固镇县中医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永担任支部主委,固镇县政府法律顾问周波,固镇农商行营业部主任邓晓红担任支部副主委。陈永代表新一届支委作了表态发言。孙敦涛代表蚌埠民进基层组织致贺词。
 
    唐京怀在发言中首先祝贺固镇支部换届会议的圆满成功。他勉力支部会员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深入发展;要围绕固镇工作大局,围绕民进工作方针,积极参政议政;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生命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秦志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固镇支部六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回忆了民进固镇支部自成立起的发展历程,对很多老会员的贡献赞不绝口,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固镇支部今后要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听取县统战部的指导意见,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党派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参政党使命,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支部会员的专业优势,争做双岗建功的表率。 (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