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滁州市委受邀参加民进全国副省级城市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座谈会 浏览:100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号


    5月31日至6月2日,民进全国副省级城市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一先应邀出席会议。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主持会议,副省级城市、特邀城市民进市委会领导及广州民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会议。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世平受邀参加会议。

    王刚代表民进中央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分别代表广州市委统战部和广东省委会致辞。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作了题为《加强组织建设,承担起新时代参政党的责任和使命》的专题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大会交流,审议通过了《民进全国副省级市委会会议细则》。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如何提升组织发展质量、如何推进中青年骨干会员成长的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李世平在分组讨论会上发言,感谢广州市委会提供机会与大家学习交流,介绍了民进滁州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表示会将各地市基层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带回去,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能力。(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