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赴固镇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捐资助学活动 浏览:128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号


    5月31日,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率队赴固镇县禹庙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考察调研工作。固镇县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唐京怀,固镇县统战部副部长陈明陪同调研。

    民进蚌埠市委一行先后深入到禹庙村扶贫车间、光伏发电站、小龙虾养殖基地、狼湖螃蟹养殖基地、莲藕园等地,通过走访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对该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建议禹庙村要做好产业转型升级,通过藕虾养殖增加莲藕的附加值,还就扩大荷花节和龙虾节的宣传力度,利用村民闲置住房发展民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座谈结束后,在禹庙村村委会议室民进蚌埠市委为禹庙村的贫困儿童开展捐资助学,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节日祝福。秦志华表示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勉力孩子们要把暂时的困难和逆境,升华为磨炼前行的阶梯。

    唐京怀感谢民进蚌埠市委对固镇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为禹庙村的发展集智聚力提供智力帮扶,对今天座谈中形成的思想碰撞,形成具体意见,积极谋划,助力禹庙村不断发展。
 
    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市委委员李强,办公室主任赵开志参加调研。(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