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芜湖市委赴无为泥汊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浏览:102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号


   5月30日,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带领会员和机关干部一行7人赴无为县泥汊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监督组一行冒着密密细雨走访贫困户,就致贫原因、扶贫措施和扶贫成效等进行细致询问和查看,重点对“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执行情况和帮扶人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查和登记。随后,赶赴村卫生室,就患病贫困人员的医疗签约服务情况进行核实和了解。裴亚飞和保安村支书夏杨就乡村振兴、扶贫举措和扶贫工作中遇到的瓶颈进行了解和交流。

    下午,在达泥汊镇政府召开座谈会,泥汊镇扶贫专职副书记昂朝东、泥汊社区主任汤先明、党政办主任王超、镇卫生院院长万磊等参与座谈。裴亚飞对保安村取得的扶贫成果表示肯定,并就泥汊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因病致贫返贫的情况和目前乡村振兴工作的难点进行了解,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和解决扶贫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其后,一行人还实地走访并查看了镇卫生院。(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