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刘添才出席民进杜集区关爱儿童联系点揭牌仪式 浏览:95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号


    5月29日上午,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淮北师范大学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刘添才出席民进杜集区关爱儿童联系点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刘添才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过一个充实、快乐、健康的儿童节。刘添才详细了解了联系点学校师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建议参加活动的同志深入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呼吁全社会关爱儿童成长,关心关注乡村教育。
 
    民进淮北市委向联系点学生代表赠送了书包、文具和课外读物,向学校赠送400多本文学、科普、天文、环保等课外读物。民进淮北市委驻会副主委彭玉亭,中共淮北市杜集区委统战部长谢谢,民进杜集区支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民进杜集区关爱儿童联系点设在淮北市杜集区朔里镇武楼小学,是在民进淮北市委关心和支持下成立的第一个关爱儿童联系点。(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