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 浏览:98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号


    5月28日,民进蚌埠市委在民主党派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魏曼玲、陈贞祥、周洋出席会议,民进蚌埠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曼玲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蚌埠市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学习资料汇编中“蚌埠市淮河流域和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规划”的部分,并结合6月即将赴对标学习单位淮安民进开展的《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建设》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会上通报并评议了民进蚌埠市委会及班子的差距清单、提标清单及整改方案,对学习制度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并对下一步的理论学习内容、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志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时代新担当活动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的关键环节,民进要按照整改方案中列举的整改措施、完成时限、成果形式,严肃认真完成问题整改确保实效。将大讨论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定岗定责,争先进位,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问题大整改促进工作大提升。(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