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阜阳市委在市政协对口协商会上作口头发言 浏览:94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号

    5月24日,在市政协召开的“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推进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对口协商会上,副主委房燕代表民进阜阳市委就“加大整治农村生态环境 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力度”作了口头发言。

    民进阜阳市委按照阜阳市政协2019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计划安排,召开参政议政会议研究布署,并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民进阜阳市委参与市政协2019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计划的通知》(阜进字[2019]5号),明确了各课题的责任人和成果报送时间,确保按时优质地完成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

    围绕“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推进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这一课题,民进阜阳市委立足自身实际,将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组织调研组赴阜南、颍上等地深入调研,撰写了《加大整治农村生态环境 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力度》提交给市政协,被市政协列入协商会口头发言材料,当天的会议上,共有6个单位分别作了口头发言。(杜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