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品读经典.浸润书香 ----- 民进省直工委举办“重温经典 不忘初心”经典诵读会 浏览:325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号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诗行,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民进省直工委“重温经典 不忘初心”经典诵读会在合肥隆重举办。民进省委副主委苏静、戴敏、柳青扬出席并诵读经典。
       
    苏静代表民进省委、省直工委对诵读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民进省直工委首次举办经典诵读会,既是创建书香民进的具体实践,也是加强基层建设的创新举措,意义深远。她号召全体会员在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以诵读会为契机,振奋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诵读会上,苏静、戴敏、柳青扬带头沐浴书香,朗诵经典文学作品,省直各支部会员代表分别吟诗抒怀,或缓缓深情,或激情高昂,中间穿插的琵琶独奏和戏曲演唱为诵读会增添浓厚的古韵文化氛围。
     
    倡导全民阅读,培养文化自信,铸就民族精神。民进省直工委以富有特色的实践活动,学习民进前辈的高尚情操,传承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更体现出民进人的家国情怀,为创建书香安徽献上满意的答卷。
      
    来自民进省直工委近20个基层组织会员表演了节目,诵读会由民进安徽省企联会和民进省直传媒支部联合承办,在喜马拉雅FM合肥分站的大力协助下,获得圆满成功。(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