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戴敏赴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 浏览:3303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号


    4月14日,民进省委副主委戴敏参加了民进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支部赴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开展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活动。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昌明、人事处副处长汪伟,民进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国友、省监委委员方春龙、省直职教总支主委尹成林、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等应邀参加活动。

    全体同志参观了小井庄包产到户纪念馆,详细了解小井庄作为中国农村包产到户发源地的光荣历史,深刻体会小井庄村民敢为天下先的首创精神。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支部主委管侠主持会议,学院统战部部长张昌明和支部副主委张德祥先后传达了全国两会有关重要精神、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监委委员方春龙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会章的有关内容,全体会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实现双岗建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戴敏副主委作总结讲话。
 
    戴敏首先向学院党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次支部主题活动的内容形式和地点选择表示充分肯定。她重点传达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全国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刘莉部长在省委统战部民主协商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2019年为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民进省委以一号文件印发了工作方案,支部要按照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她希望,粮院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开展会章会史学习,提升参政党意识;要加大组织发展力度,优化会员年龄结构,注重人才梯队培养;要加强支部制度建设,推进工作规范科学有序,提高基层工作实效。(杨银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