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事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大事记
2016年十月份大事记 浏览:5391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13 【字号

    10月9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副主委苏静、王容川一行看望了民进省委原副主委杨其光、虞吉林、张自立,原秘书长李平璋,原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罗小宝,原办公室主任左文敏等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民进省委宣传部部长李权弟,办公室主任高国友、副主任陈德鸿,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陪同看望。
 
    10月10日,省人大常委、民进省委副主委、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戴敏率安徽民进企业家代表团参加在广州召开的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会议。
 
    10月12日晚,民进省委七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在民进省委机关召开。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主持会议,副主委马露、苏静、王容川、戴敏、杨建军出席会议。民进省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0月13日晚,民进安徽省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合肥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副主委马露、苏静、王容川、戴敏、杨建军出席会议。民进省委常委参加会议,未担任常委的民进中央委员、部分市级组织负责人、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李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徽省委2017年换届工作方案》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通报了《关于成立民进安徽省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决定》及《关于转发〈民进中央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监督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
 
    10月13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协商会闭幕。会议通过了《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建议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在12日下午的全体会议上,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副主委马露等10位同志作了大会发言,省政府副省长方春明到会听取发言。
 
    10月20日下午,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来皖调研座谈会在民进省委机关举行。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杨建军,民进安徽省委常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柳青扬,监督委员会委员方春龙、娄尔玉、张海波参加会议。
    杨建军首先向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民服一行表示欢迎,就民进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平台建设、文件制定、制度完善和会内监督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张民服对民进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处理来信来访、拓宽监督渠道与方式、增强会内监督实效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0月23日至27日,民进安徽省委在山东大学举办全省宣传与理论研究干部培训班。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苏静作开班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并参加听课。来自全省15个地市和省直各总支的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分管领导和骨干会员以及省委会机关干部共4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苏静带领培训班学员赴民进山东省委机关参观学习,双方就参政党宣传与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充分交换意见,交流工作体会。民进山东省委主委骆宝臻、专职副主委郭永军、秘书长王学爱及机关干部热情接待的安徽学员。
 
    10月29日至30日,民进中央常委、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出席民进中央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苏静列席大会。
 
    10月31日,民进省委机关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苏静主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