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事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大事记
2016年六月份大事记 浏览:5406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31 【字号

    6月1日,民进安徽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圆满结班。民进省委副主委、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容川出席结班式并作总结讲话;民进省委副巡视员王爱萍主持结班式。
 
    6月7日至8日,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暨“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资政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王学军、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锦斌、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及有关省领导出席会议。
    在7日下午举行的全体会议上,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苏静代表省民进作了题为《创新非银行金融服务,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的大会发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树隆到会听取发言。
 
    6月17日,民进马鞍山市委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四届二十九次全体会议,民进省委副主委、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杨建军,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淑琴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马鞍山市委主委郭薇薇主持。
    民进马鞍山市委四届二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民进会员、市人大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卓龙华同志为市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进马鞍山市委四届二十九次全体会议上,卓龙华同志当选为民进马鞍山市委副主委。
 
    6月23日下午,民进安徽省委组织收看民进中央举办的纪念南京“下关事件”70周年座谈会视频直播。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苏静,副主委王容川、戴敏、杨建军出席安徽分会场会议;民进合肥市委、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民进省委机关干部观看了座谈会直播。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严隽琪主席的讲话,以及民进老会员代表、民进组织代表和新会员代表的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苏静作了总结讲话。
 
    6月2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立全率领省政协民进界别的省政协委员,在宿州市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调研。
    上午,宿州市委书记张曙光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常委、省民进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民进副主委兼秘书长苏静,宿州市领导刘晓云、张孝成、王胜华出席座谈会,副市长李朝晖代表市政府就宿州市脱贫攻坚工作作专题介绍,市扶贫办、卫计委和财政局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下午,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萧县龙城镇、杨楼镇、王寨镇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徐立全作了讲话。界别召集人、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代表调研组感谢宿州市对调研工作的精心安排,对此次来宿州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