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十三五’规划献一策”活动的通知 浏览:673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22 【字号

进皖〔2015〕44号

民进各市级组织、省直工委: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时期。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对于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妥善应对改革发展新挑战,保持全省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当前全省各地市正在积极制定“十三五”规划,为了更好地汇聚我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智慧,共同为安徽省的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民进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我为‘十三五’规划献一策”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围绕“十三五”时期安徽省、各地市的发展思路、区域战略、产业升级、城乡统筹、改革发展、民生事业、公共服务、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等多个领域,以社情民意和提案的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民进省委希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踊跃参与,为安徽省的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二、参与方式 
       
    稿件请注明“我为‘十三五’规划献一策”字样,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czyzb@126.com

                                   


                                                                  民进安徽省委
                                                                 2015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