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童升所带班级获评安庆市先进班集体 浏览:192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号

    近日,从安庆市教体团(2020)116号《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度安庆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结果的通知》中获悉,民进迎江综合三支部会员童升老师所带的191班评为安庆市先进班集体。191班的焦喻、余丽评为安庆市三好学生称号。

    童老师在工作中总是不忘自己民进会员的身份,总是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时刻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立德为首,育人为本”。课堂上,他是学生的良师,课堂充满的是平等、赏识、关爱和循循善诱。课外,他是学生的益友,同学生们游戏、谈天、交往,和和美美。正是童老师这样平易近人、无私的爱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用爱心凝聚了师生间感情。他每学期在学校组织学生民主测评中,都得到了很高的分数。踏入讲台以来,他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班级在各项评比中成绩优秀,在常规管理考核中名列前茅,在平时阶段性学习考试中遥遥领先,在各项技能大赛中他所带学生都能荣获不俗名次。在要求学生搞好学习的同时,也要求学生学会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他很注重学生政治思想素质的提高,用爱心换学生的真心。耐心细致的做好中职学生的转化工作,在他的鼓励帮忙下班级有多名学生重建起学习的信心,扬起理想的风帆。(李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