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芜湖民进会员刘虹登上央视《律师来了》节目 浏览:360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号


    近日,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律师来了》(第二季)收官。芜湖民进会员、广东广和(芜湖)律师事务所刘虹律师首次登上《律师来了》栏目,帮助当事人梳理案件脉络、辨析权益与责任。
 
    《律师来了》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开播的一档大型公益性法律服务类节目。刘虹、陆在春两位律师从安徽省的52名律师中脱颖而出,参加栏目共计4期节目的录制。我会刘虹参与了“20180909期妈妈再抱我一次”、“20180916期手术费该由谁支付”两期主题节目的录制,并获得栏目组授予的“优秀公益律师”的称号。
 
    刘虹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于2010年6月加入芜湖民进法律经济支部。自2008年在安徽纬纶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以来,她秉持法治、服务、公益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书写芜湖律师的担当和情怀,荣获“全国优秀法律援助工作者”“芜湖市十佳女律师”“芜湖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同时,她积极参与会内活动、履行会员义务,不仅提交多篇提案和社情民意,还担任了芜湖市法律援助中心民进工作站的挂牌律师。(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