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谢宇作品入展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浏览:314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号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于5月20日晚在上海正式开幕,这是中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
 
    本届艺术节设有优秀美术作品展、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优秀摄影作品展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芜湖民进会员、芜湖民进开明书画摄影联谊会副会长谢宇凭借其作品《科技之光——自主品牌奇瑞新能源汽车》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此次入展的版画作品《科技之光——自主品牌奇瑞新能源汽车》用简单的黑、白、红三色的强力对比描绘了自主品牌奇瑞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的宏大场景,用多元化点线面集合的绘画语言刻画了一线工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具有强力的视觉冲击力,表现了我国民族自主品牌奇瑞汽车创新、奋进的时代精神。同时,此作也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的献礼作品。(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