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合肥民进会员李鹤发起的服务项目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浏览:230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号


    12月2日下午,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德阳交流会发布大会在四川省德阳市演艺中心闭幕,合肥民进会员李鹤所带领的爱益行社会服务中心发起执行的“合肥市天鹅湖防溺水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国赛银奖。

    本次大赛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7家单位与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全国37个省级赛会单位、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等700余人参加。大赛共包含开幕式、大赛终评、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发布大会几个部分。民进会员李鹤积极参加,深入交流,收获累累,载誉而归。

    11月30日至12月1日,项目终评全国赛在德阳汉瑞酒店进行。李鹤在赛前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精心的调整和完善,在比赛中,他从背景、服务内容、日常管理、运营保障、社会影响5个方面向评委展示了项目的先进性和创新性,获得了评委一致认可,尤其是近两年的天鹅湖防溺水项目所取得的0溺亡成绩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肯定和赞赏。(蜀山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