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淮南民进会员陈浩当选“淮南好人” 浏览:420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字号

    淮南民进会员陈浩,现为淮南市石姚湾生态科技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他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理念,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被淮南市文明委评选为2017年第三季度“淮南好人”。
 
    多年来,陈浩带领下岗职工坚持创新创业,严把产品质量关,严格依照合同依法办事,哪怕自己吃亏,也不让客户利益受损。2014年,因水果销路不好,购货方提出退货20万元,他爽快地答应了。2015年,由于水果上市时间推迟,水果供不应求,满足不了客户订单需求,陈浩紧急从外地调进一批同等水果,最终按时交货。2016年,陈浩与一家园林企业签订了购进10000株树苗的合同,因该企业树苗货源不足,不能如期交货,陈浩体谅企业的难处,决定少购1000株树苗,还免收了该企业5万元的违约金。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
 
    陈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诚信经营、诚信为人”的理念,彰显着民进会员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陶李)